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

时间:2018-11-30浏览:626设置

     11月20日下午,我校在泉山校区3号楼302会议室召开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会议,黄军伟、张农出席会议,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国资处王树良处长首先传达了2018年省教育厅国有资产管理培训班有关精神,计划财务处鲁斌宏处长介绍了我校2019年将实施《政府会计制度》所开展的各项准备工作,明确了相关部门的任务分工。校办、国资处负责人先后就我校今年新出台的《合同管理办法》和新修订的《采购管理办法》进行解读。后勤管理处吕建刚处长就我校集中采购的预算金额调整后,各种维修改造项目分散采购管理办法的调整与实施情况作了经验介绍。资产经营公司钱向农总经理从完善治理结构、加强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经营性资产管理运营情况。

  张农副校长肯定了与会部门领导的发言切合管理实际,体现了务实的作风,他希望机关部门的同志都要研究管理工作,特别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热情地服务师生,以实际行动为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黄校长作总结讲话并对各资产管理部门提出几点要求,他要求国有资产不仅要管好,更要用好,要理顺还要理财,实现高标准的保值增值目标。近两年出台的资产管理文件要加强宣传,在即将举办的全校资产管理人员培训班上要作进一步解读,让全体管理人员一起了解新变化、懂得新要求,将各项政策学习好、落实好。相关归口管理部门尽快制定更加具体适用的操作办法,在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的执行过程中,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加强沟通、密切合作,形成合力,不断提高我校资产管理水平。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