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资产管理改革 优化协同合作机制(三)

时间:2018-06-07浏览:699设置

530日上午,我处召开工作咨询会,邀请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就进一步优化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的协同合作机制以及双方感兴趣的交集工作进行咨询交流。

王树良处长首先对各位同仁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国资处与实验室处同仁在涉及招标采购、产权管理、资产处置等各个环节并肩战斗,工作中相互支持,结下了深厚友谊。他请大家从国有资产改革创新、协同合作、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

实验室处张林处长对国资处主动聆听兄弟部门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赞同。他说,实验室处和国资处在日常工作上有着诸多交集,共同语言很多,所以希望借这样一个场合,对于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双方能够有针对性地进行思想碰撞,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案。张处长重点就学校新出台的采购管理规定中有关分散采购和合同管理等问题发表意见。

分析测试中心沐来龙主任重点对于大型仪器设备有偿使用共享办法及运行机制提出设想。沐处长还建议校内各种资源,特别是场地和教室的对外出租出借,需要有个专门机构来统筹扎口管理;黄久龙副处长指出,目前调离人员、退休人员资产交接环节执行顺利,但是校内岗位变动人员的资产交接工作还有待改进,建议国资处与人事部门进行探讨。几位科长也就全校集中与分散采购之间的关系、采购项目验收、合同执行中的变更、维修维护服务类采购等问题各抒己见。

两个多小时的研讨非常热烈而富有成效。双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好地进行沟通协作,共同提高我校的资产管理水平。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