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商资产管理改革 优化协同合作机制(二)

时间:2018-05-03浏览:643设置

为了进一步探索我校资产管理协同合作机制,聆听学校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做好我校资产管理工作,2018428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第二场咨询会在泉山校区14号楼406会议室举行。国有资产管理处邀请后勤管理处领导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就房地产管理、工程招标等双方共同关心的话题开展交流研讨。国资处王树良处长首先向参加本次研讨会的后勤管理处同仁们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国资处2018年度的工作要点。

后勤管理处吕建刚处长首先强调在我校成立国有资产管理处之后,要正确处理好统筹管理与归口管理的工作关系,明确各资产归口管理部门的职能分工,更好地发挥国有资产管理处的作用。然后就我校房地产管理体系、引进人才的住房安排、经营性资产管理体系和后勤大宗物资采购等四点方面,提出了要着力解决多头管理或者“无”头管理、完善工作流程、防控廉政风险等宝贵意见。

韩冰副处长结合近期赴贾汪校区进行房产使用情况调研的体会,就加强资产管理制度建设、加强合同管理、房地产管理的信息化和房产使用绩效考核等内容提出了一些很有新意的想法。王海峰副处长介绍了后勤管理处在学校维修改造工程实施及验收中,与审计处密切合作、加强合同管理等经验做法,还介绍了后勤管理处近期就学校采购限额标准提高到10万元之后,通过处内认真研讨,就如何修改原有的管理办法,继续做好修缮项目管理工作的研讨情况以及形成的研讨结果。房产科石科长就我校公有房产分配与调整的决策安排、房地产使用过程管理、房地产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等话题发表意见。双方还就资产管理队伍建设、房产遗留问题处理等事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对共同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历时两个小时的交流研讨活动富有成效,双方希望今后能够经常沟通交流,通力合作,共同推动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和后勤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