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处领导来国资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5-03浏览:848设置

2018419日下午,校纪委王峰书记、监察处聂恒柱处长、蒋国杰副处长一行,来到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对国资处、招标办的廉政风险防控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同时对“纪检监察工作深化三转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王树良、张国华、汪为春、李光琛、朱学庆等同志参加汇报和座谈活动。

王树良首先汇报国资处、招标办2016年以来,开展廉政风险防控的做法、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特别是2017年结合省里巡视审计整改的要求,我校在资产出租出借、集中招标采购、经营性资产管理等方面所采取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及取得的成效。张国华、汪为春等同志谈了自己履行本职工作中,注意防控廉政风险的一些感想和体会。王树良等同志就纪委监察处“深化三转实施办法”的书面材料提出了一些进一步修改完善的建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王峰书记指出,国资处、招标办近年来在廉政风险防控方面抓得比较紧,在完善规章制度等方面工作比较扎实。王书记还对下一步国资处、招标办通过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规范内部控制流程等手段,有效防控廉政风险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王书记对国资处成立之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国资处在统筹管理全校国有资产中的作用,实现国有资产提质增效给予了具体的指导。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