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作者:时间:2017-09-07浏览:1463设置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推进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将开展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现就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7913日(周三)

二、参加对象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全体党员,根据学习内容可吸收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师生群众代表参加。

三、活动要求

固定学习活动以集中学习为主,围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突出思想教育,将开展固定学习活动与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结合起来,做到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充分利用江苏先锋网的教学资源,组织师生开展学习活动(选学内容详见附件)。同时,注意做好学习活动的宣传报道,并于915日下班前将活动图片和新闻报道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jsnu.edu.cn),联系人:徐彬,联系电话:835360216021)。

附件: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选学内容).xlsx

党委组织部

20179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