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汝光副校长为机关第十一支部开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6月12日下午,周汝光副校长在静远楼1306会议室为机关党委第十一支部全体党员开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周校长针对如何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谈了四个方面的理解体会:一是要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现实意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解决意识淡薄问题,统一全体党员思想。二是支部是保证实施效果的基石,要将活动开展落实到每一名党员。三是领导干部要起到带头示范作用,管好班子敢于担当,要有主体责任,强化自我约束,加强个人廉洁自律观念。四是突出问题导向,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打好学的基础,要经常学,联系实际学。周校长又从立足岗位角度谈如何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到日常工作中去,从计财处和国资办两个部门分别展开,计财处要继续在资金预算支出、资金使用效率、防范风险、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强化,国资办按照国有资产管理办法做好清查管理和招标采购管理工作。周校长还指出要加强作风建设,树立耐心服务意识,继续改进优化工作方式,真正提升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

(计财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