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和直属业务单位党委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党规党纪专题辅导报告会

 5月20日下午,机关和直属业务单位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党规党纪专题辅导报告会在敬文报告厅举行。校机关和直属业务单位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岑红在会上作动员讲话。岑书记表示,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部署,是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核心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机关和直属业务单位党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抓好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要打牢“学”这个基础,要抓住“做”这个关键,要扭住“改”这个重点,集中精力、聚力齐心,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扎扎实实把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促使机关和直属业务单位各项工作走在全校前列,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证、组织保证和动力支撑。

  会上,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就如何开展好机关党委、直属业务单位党委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具体安排与布置。会议还邀请了专家作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校领导以机关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动员会,并认真聆听了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