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国资办来我校交流调研

时间:2018-01-03浏览:1293设置

20181月3日下午,河南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办公室主任赵德营一行来我校开展资产管理和招投标管理工作调研。调研交流会在13号楼208会议室举行,我校国资处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王树良处长对赵德营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资产管理的基本理念、国资处成立以来的整体运行情况和特色工作,以及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在迎接省级考评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

张国华副处长就我校经营性资产管理、资产管理中的业务流程及内控制度做了重点介绍。汪为春副处长重点介绍了我校集中采购流程及风险控制。

会上,双方还就资产处置、房产遗留问题、经营性资产管理、采购合同管理、项目验收和如何提高采购效率等事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对共同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赵德营主任高度评价了我校资产管理工作,希望今后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更好发展。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