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7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培训班

时间:2017-12-22浏览:1281设置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的意见》和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年度工作安排,1221日,2017年度国有资产管理培训班在泉山校区举办。校属各单位分管资产工作的领导和资产管理人员、学校各资产管理职能部门相关人员1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以回顾总结年度工作、解读最新政策为主。国有资产管理处王树良处长作了题为“构建协同机制,形成管理合力,不断提高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的讲话。王处长回顾总结了一年来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对做好期末资产管理相关工作作了必要提示,还与大家分享了个人对资产管理的几点认识和体会。国资处张国华副处长结合上级国有资产管理会议精神,解读了省教育厅有关国有资产管理的新政策和新要求;汪为春副处长以课件共享的形式交流了高校仪器设备采购流程及风险控制。

培训班第二阶段面向全校专兼职资产管理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实验室处黄久龙副处长、国资处产权科朱学庆科长、数统学院王晓莉老师担任讲授和指导工作,大家一起练习并操作新版“省属高校国有资产管理系统”和校资产信息管理与决策系统业务流程。

本次培训班取得了良好效果。参训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国有资产管理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对校属各单位提升国有资产管理的水平和质量,做好我校2018年度资产管理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