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第1次业务学习:大学文化的功能及其建设

时间:2017-10-23浏览:1468设置

时间:2017年10月17日下午2:30

地点:14#-407室

主讲人:王树良处长

参加人员:王树良  张国华 汪为春 李光琛  赵  明  周  静  朱学庆 朱  炜

主要内容:

       本次部门集中业务学习,由王树良处长结合当前时代背景和本校实际,阐述大学文化的功能及其建设。王处长从文化与大学文化的定义、特点谈起,介绍了大学文化的三个重要功能:育人功能、产生凝聚力向心力和引领社会风气,并重点围绕大学文化的建设做了论述,最后落脚到我校和部门的文化建设,使全处同志明确了部门的目标愿景,并鼓励大家作为有心人积极投身到本单位的文化建设中去。

       国资处从本学期起,将通过定期组织各类政治与业务学习活动,增强管理团队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本领,防控资产管理和集中采购工作中的廉政风险,不断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营造风清气正、勤政廉政的工作氛围,努力构建文明、和谐、高效、廉洁处室。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