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财政厅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处及省教育厅财务处领导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04-28浏览:2237设置

427日上午,省财政厅行政事业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张金一行在教育厅财务处有关同志陪同下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副校长周汝光及国资处、计财处、后勤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大学科技园、汉园宾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由国资处处长王树良主持,周汝光副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从学校概况、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机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出资企业监管、存在问题等方面向调研组进行了简要介绍。

调研组同志阐释了本次调研的主题及背景后,与会同志围绕事业单位出资企业分类整合改革可行性这个主题充分发表了意见,并结合高校特点,就我校出资企业的运营、监管、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等议题与调研组同志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通过调研,进一步明确了中央及上级主管部门对行政事业单位出资企业改革的总体精神和方向目标。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