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购公告:2014G02008文化创意产业园配电箱(柜)招标

时间:2014-02-26浏览:708设置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现对我校文化创意产业园配电箱(柜)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本项目资格条件的单位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  2014G02008

 二、项目名称:文化创意产业园配电箱(柜)采购  

三、项目概况:

1.本次招标内容为:

AB地块照明配电箱、动力配电箱。

项目概况:

A地块:本项目位于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A地块研发孵化大楼,北临和平路,西临云东路;地下2层,地上5层,地下一、二层主要为设备房、车库等,地上主要为办公用房建筑高度23.1m,总建筑面积为21331.36平方米,地上13503.9平方米,地下7827.37平方米。

B地块:本项目位于江苏师范大学云龙校区,B地块文化创意大楼,属一类高层办公楼,地下2层,地上25层,地下二层平时为设备用房及停车库,战时为人防物资库及二等人员掩蔽所,地下一层为设备用房及停车库,地上1~4层为办公用房,5层为酒店,6~23层为办公用房,19~25层为客房。本建筑总高度为99.95m,总建筑面积为111195.67平方米。

详细内容见标书。

2.货到地点:我校云龙校区科技园工地指定地点。

3.货到时间:具体合同约定。

四、投标人资格条件

1.必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次招标的投标人仅为成套配电箱(柜)原生产商,不接受成套配电箱(柜)代理商参加投标活动。

3、提供所选用断路器(微断、塑壳、框架)、负荷开关,空开、双电源切换等电器件原生产商(或该产品区域经销代理商)的授权委托书(证明)。

4、开标时提供以下原件(标书内提供复印件并同时加盖投标企业鲜章):(1)投标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在有效期内)、(2)企业生产许可证、(3)产品质量合格证书、(4ISO9001质量认证、(5)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即3C认证证书、(6)产品检验报告。

5、投标企业的注册资金不得小于伍千万元人民币。

6、投标人具有良好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不曾在任何合同中有重大违约行为。

7.产品符合国家规定的相应技术标准和环保标准,

8.具有产品供应及售后服务的能力。

9.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1.实行资格后审,无需报名,资格审查在投标时进行。

2.投标人必须携带的各种资格证明文件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投标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产品生产许可证的复印件。

3、“投标人资格条件”中规定的材料原件。

六、投标文件及有关费用

1.即日起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网”网站下载(http://ztbb.jsnu.edu.cn)。

2.招标文件售价。本项目标书费1500元,售后不退。

3.投标保证金。收取投标保证金为30000元,在送达投标文件时缴纳。收取方式为现金(投标保证金请提前用信封密封好,并骑缝签名或盖章)或现金汇票。

  名:江苏师范大学

开户行:农业银行铜山新区支行                 

账  号:2466 0104 0000 050

  七、接受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接受投标文件时间:201431814101440

2.接受投标文件地点: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8室。

八、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43181440整,在江苏师范大学招标办会议室(14号楼406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人准时参加。

九、澄清与答疑

澄清要求请于20143517:00前书面传真至我校招标办,招标文件如有补充说明或答疑、更改公告,也将于2014371700前在招标网上进行公布,请投标人自行关注,招标方将不再另行通知。其余事项详见招标文件。

十、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14号楼407

  邮政编码:221116

    话:(05168353667183536959

    真:(051683536959

联 系 人:李老师、汪老师

招标文件下载:2014G02008文化创意产业园配电箱(柜)采购招标文件.doc

设备明细表下载:附件1“设备明细表”(A地块配电箱柜汇总).xls

               附件2“设备明细表”(B地块配电箱柜汇总).xls

 

CAD设计图下载:文化创意产园配电箱招标【CAD设计图】.part1.rar

              文化创意产园配电箱招标【CAD设计图】.part2.rar

 

江苏师范大学招投标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六日

江苏师范大学国资处版权所有 © 2011-2017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电子邮件:gzc@jsnu.edu.cn